王命

别看我,我就是个大鸡腿。

【DS翻译】一些图片Ask

1.



2.

这件事可能会有一个比Nightmare单纯去挑衅Dream更严重的后果。

但我真的只是想画一下他穿着这件披风的样子。

3.
4.
是的。

5.

你是说Error对吗?XD


披风不是固定着的,它只是被夹在了他的外套上。这就是为什么它有时在,有时不在。

事实上,跟这件事并没有关系,只是因为我常常忘记画它了而已

——分割线——
碎碎念:抱歉我不知道这些Ask是否被翻译过,我的记忆力真的很差劲

评论(7)
热度(722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